close

 

Timothy 今年6月畢業要從美國回台灣了

回台灣時他有很多東西得透過海運運回台灣

他問我們要不要ㄧ起搭順風車

於是我跟 Chris 合買一個$55箱子

然後在請他幫我們在美國網路下單

裝箱海運回台灣

這次真ㄉ很感謝他這麼熱心


我們5月底下單~~9/11拿到貨

等了3個月~~雖很久~但很值得

P1020125.JPG 

 

前年去芝加哥時

在Macy's 有看到 ALDO 的櫃

當時ㄉ我對該品牌很陌生

只覺得很奇怪怎裡面這ㄇ多人阿

且東方人居多

 

後來回台灣後

發現有櫃但貴3倍

於是利用這次機會

ㄧ口氣買了4雙

 

 

IMG_3474.jpg

 

在 Amazon 看到很多我和娃娃愛ㄉ Curious George 的東西

於是買了1片DVD~1個鬧鐘和1個小碗及1本黏土書

兒童用ㄉ拉式行李箱.雖台灣都有在賣

但就是沒看過有賣 Curious George 的圖案

所以我就讓它飄洋過海來到台灣了

 

 

 

IMG_3476.jpg

 

中間這件是娃娃的粉紅色Columbia 風衣外套

     它是2件式.裡面還有ㄧ件鋪棉外套可拆單獨穿

     所以相當棒

     原價$100 但我是在5月淡季下單

     只要$41.22 (價錢很親切)

 

IMG_3477.jpg

 

左邊 the north face 是替我自己買ㄉ

     今年 5月在 SOGO 百貨看到ㄧ模ㄧ樣ㄉ要$5,000台幣

     我在 the north face 下單 $99  

 

 

 中間黑色$89.99 一直很想給娃娃買件羽絨外套

      看到這件覺ㄉ非常實穿且娃娃穿完後又可接著給 Ethan穿

      呵呵~~於是就下單了

 

 右邊紫色是買給娃娃的 the north face 風衣

      大家都說這顏色很棒

 

IMG_3479.jpg

 

 左邊是Ethan的 LEVI'S 的 T-shit

      每次都幫姐姐買

      對他很愧咎 

 

中間是娃娃 LEVIS'S 的外套

     都沒買過牛仔外套給她穿過

 

右邊是娃娃ㄉ the north face 運動短褲 

 

 

IMG_3482.jpg

 

接下來這6件都是在GAP下單

最喜歡中間那條牛仔褲了

 

 

IMG_3485.jpg

 

年初ㄧ直很想買個很大ㄉ箱子

這樣出去旅行ㄧ次塞個夠

在台灣找了很久

類似這種箱子不論什麼牌子

都是$2000起跳

遲遲下不了手

 

後來利用這次機會

發現這款只要$31.99 

開心咧~~

裡面真ㄉ很大~很能裝

顏色也耐髒~~讚!

以後出門就不用大包小包~~1堆包了

 

IMG_3489.jpg 

這次本來還有訂了Gymboree 和 jannie & jack 的童裝

但下單太晚了趕不上海運

好在有熱心ㄉ表妹幫忙

最後 Gym 和 JJ 就空運回台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